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讨厌的马来同事!

真的越来越讨厌这位马来同事,不是我要针对友族同胞,有时侯会被他们气到心脏病爆发。
她的态度很恶劣,这还没关系,还要给你脸色看,好像欠他几百万、杀了她全家。

我试过载这位女马来同事回家,她竟然给我脸色看,事情是这样的,这位同事问我可以顺路载她回家,我说没问题,可是我告诉她我不会准时回,要她等我,她也说没问题,可是当她等了十五分钟,开始不耐烦,一路上不讲话,还给我脸色看,露出很生气的样子。那还没关系,下了车连一声谢谢都没有就这样走了,好像我做错了什么,从此以后我发誓都不会再载她。
她还曾经跟一位男同事在公司吵架,没完没了,我就坐在我的位听故事,当看一场闹剧!!

今天她又在给脸色我看,要求我帮她,还要耍脾气,做不好还到处跟同事说我的不是,最另我讨厌的是她还发出那种不爽的口气,故意让我听到。我也没去理会她,这位同事的脾气不好已经是众所周知,尤其是她那一副臭脸,真的没眼看。

每天都不能避免看到她的脸色,因为她就坐在我隔壁的后面,真悲哀!!

1 comment:

Siew Fong said...

so annoying meh...
pity you have to see her everyda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