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07

如何开始写起

部落格......活在这个年头如果没有一个专属自己的部落格好像跟不上潮流,在朋友的怂恿之下,开始有了平生第一个部落格。
常听别人说,万事起头难,这句话真的没错.......我现在就面对这个问题,
如何开始写我第一篇部落格,真的好难喔!
如果起头不好,那就会影响我接下来继续写下去的情绪。
其实写文章是我在读书时代最讨厌做的事,不管是华文、英文、还是马来文,我可以在考试的两个小时内,一个字都写不出来。
现在要我长时间去管理我的部落格,真的生不如死。希望这种感觉可以慢慢的消失,让我好好爱上它!

2 comments:

Siew Fong said...

kambate! impossible is nothing~

Anonymous said...

ying, welcome to join us as a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