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2, 2007

已经过去了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突然收到了他的消息,心情一直都不能平复,好象失去了什么,无从解释。
其实要从痛苦伤心中复元,就只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学习去接受事实。无论这个人有多好或有多坏,无论以前的日子有多快乐,已经过去了,我们要学会去接受这个事实,那才可以忘记你应该忘记的人。

以为自己很理智,理智到可以不停分析自己的过错,也自以为已经复元了,其实,做这么多、想这么多事情,只是因为自己无法接受“那个”已经消逝了。
曾经一直去苦缠、去找借口,那只是因为自己不肯承认对方已经把你忘记了。今天终于收到他的消息,心虽然很痛,但还是坦然接受。

心里重复地说无法去忘记一个人,其实是可以办到的,只是自己不愿意,因为害怕当我把他忘了,他也会忘记我。

什么事情都会成为过去,就看自己这么去接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Siew Fong said...

...life is short...enjoy wat u have now o~ happy happy everyda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