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08

祝福你!!!!

三个月前,当医生告诉我这个消息
我不把它当作一回事,因为我认为应该不至于那么倒霉
三个月后的今天,天真的我以为已经没事了,因为我一直依照医生的指示在吃药
事情往往就是那么的不顺
经过几个医生的检查,答案都是一样
给我的选择只有两个:动手术直接切除或取出样本拿去做化验在做打算
医生要我慎重考虑,毕竟动手术还是会有它的风险而且还会留下疤痕
经过慎重的考虑,还是决定去动手术,因为我不能容忍不属于我身体的东西停留在我身上,还有那没有信号的痛楚
感觉就像计时炸弹,随时随地会引爆。
此时此刻我不想想太多,只想尽快取出那计时炸弹
忐忑不安的心陪我渡过了无数的日子
还要等那两个星期,才可暂时放下我心中的巨石
虽然医生也不能担保些什么,最重要是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(虽然这并不容易)
祝福你!!!!

2 comments:

Kisbabe said...

The world is round and the place which may seem like the end may also be the beginning. Cheer up and my blessing is always with you.

"祝福你-早日康复"

Siew Fong said...

Nobody notices when things go right.

May a hand of a friend be alway near you, caring you and loving you.

Happiness is nothing more than good health
and a bad memory.

Cheer up, the worst is yet to come.
The best is yet to b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