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, 2008

我要我的耳朵清静

我真的无法忍受那些刺耳的声音
为何这世界上会有这种人
从早到晚嘴巴都没停止不说话
真想剥开她们的身体,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一回事
有时候会想有针线把她们的嘴巴给缝死
那么我的耳朵就可以暂时清静

公司请她们回来真的只是用嘴巴讲话
还是讲人家的是非
不是我特别针对马来人
我可没有种族歧视
只是我遇到的都是这种族的人
还是政府机构适合他们
滚回去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,政府机构才适合他们,我很认同这一个方法就是把他们的嘴巴缝死! 讨厌!!!

讲起政府工作人员就气...有一次我去邮政局更新驾驶证, 只是站在counter而已都花了我整个小时, 那些人超过份... 他们讲的话题非常无聊, 忽然间server down, 害我再等多30分, 当时的我想一巴掌给他们,如果不是他们只顾讲话我就不会白等,...我是逼不得要等, 因为我的驾驶证已过期一个月...

其实"我要我的耳朵清静"的事,我也经厉不少次,特别是我们公司...可是难免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