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我的同事

有幸遇到一班合得来的同事真的不容易,我很荣幸在这几年,在不同地方都遇到不错的同事朋友,这得来不易。在公司常会看到一些人为了利益、为了爬上更高而斗的你死我活,这些人把这种玩意儿当做是工作的一部分,难道他们不觉得累吗?

最近公司在行政管理上处理的很不妥当,导致同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职。这几个月一直都在出席同事的farewell 聚餐,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。这个情况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。

前几天一位旧同事打了个电话给我,我们聊了很多,让我钩起了不少回忆。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他们,很难得到今天我们还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。



怀念的旧同事!


我一班新同事!

2 comments:

Siew Fong said...

it's a nice thing ever to have fren who can get along together sharing our hard time and happiness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还记得我这个老同事 : ) 真的很怀念以前在一起吃午餐的时候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