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长舌头

我蛮佩服那些嘴巴讲不听的人,他们可以从早一直说个不停,真的没停过!
我的公司就有这么一位‘高人’,本来没发现的,今天竟然给我留意到她的嘴巴没停下来,最厉害的是,她不需要喝水,根本不觉得口渴。
很想问她哪来的那么多话题!今天我的耳朵蛮受罪,不想听也不行,因为她就坐在同一个房间。
当我在思考时,真想问她可不可以暂停十分钟。
我相信不止是我,跟她对话的同事也在受同样的痛苦!阿彌陀佛!!

2 comments:

Siew Fong said...

哈哈!不用喝水还可以讲这么多话的人好适合去做律师~可以叫她改行了!

Ying said...

做律师没她那么多废话!